广东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53 深圳商报

  广东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深圳报业集团两人获奖

  【本报广州电】(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古国真)广东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暨颁奖大会昨日下午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宣传部副部长杨健、李守进等与广东新闻界老前辈、各媒体负责人及省市新闻工作者一起欢庆了记者节。庆祝大会为新一届广东新闻金梭奖和金钟奖获得者以及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深圳特区报邓自强等15人获得本届金梭奖;深圳特区报李延林等31人获得广东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杨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广东新闻工作者寄予节日的问候。他说,全省传媒坚持正确的导向,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奋斗在新闻现场第一线,并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的建设大潮中,为广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他希望广东传媒认真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准确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全省掀起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本届金钟奖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董天策获得;张洪潮(羊城晚报)、陈伟胜(广州日报)、董超(深圳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严亮(南方日报)等四人同时获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获评全国和广东省新闻工作先进集体的是南方日报经济新闻中心、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