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25万人尚未恢复驾驶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53 深圳商报

  粤25万人尚未恢复驾驶证

  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延期至明年5月31日

  【本报广州电】(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古国真)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超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的恢复工作再次延期,到明年5月31日截止。目前我省尚有25万多人未办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手续,如逾期未办理,驾驶证将被注销,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尽快到本地车管部门办理手续。

  为了妥善解决机动车驾驶证因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问题,公安部、省厅交管局从2007年5月21日起至10月31日止,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以来,对以上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超过1年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驾驶证的,按照政策经过交通安全教育后可以给予办理恢复。到目前为止,全省补办恢复率约为43.46%,比例偏低。尚有252965人未前来办理有关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