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子人哦 准岳母也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青检 王丽莉 见习记者 胡月)父母的银行卡一直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取钱时却发觉卡上少了2000元,如此奇怪的事情就发生在市民张静身上。家里只有自己、父母和男友,是谁干的呢?警方调查结果让人难以接受:“悄悄”取走钱的人竟是张静交往了近两年的男朋友邱勇。

  被警方抓获后,邱勇交代,“有一天我在张静卧室耍,听到张静的妈妈让她爸爸拿卡去取钱,还说了密码。”于是,邱勇默默地将密码记在心里。今年7月30日和8月3日,邱勇分两次将银行卡盗出,总共取走了卡上的2000元。昨日记者获悉,青羊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于日前将邱勇提起公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