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江会见印尼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省议会副议长马林安·蓬加里班一行。

  阳安江代表北京市政协对印尼雅加达省议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自雅加达和北京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地的合作交往日益频繁,雅加达省议会在其中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北京同雅加达一样,经济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目前,北京正在全力筹办2008年奥运会,许多奥运场馆已经竣工,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热诚欢迎印度尼西亚的朋友届时来到北京。阳安江还介绍了北京市政协的相关情况。

  马林安·蓬加里班表示,北京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令人赞叹,希望两城市之间的友好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并预祝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RJ21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