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上垃圾成带 海口白沙门被当成垃圾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5 南海网

  

沙滩上垃圾成带海口白沙门被当成垃圾场[图]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今日早上,家住海口白沙门附近的韩先生来到白沙门海边沙滩上散步,当走到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后墙附近位置时,不禁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了:沙滩附近的海面上,漂浮着约200平米大小的生活垃圾。处理厂后墙处有一堆高约4米的生活垃圾。心痛不已的韩先生马上向本报进行了投诉。

  今日上午11时多,记者来到白沙门沙滩。在韩先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了这堆4米高的垃圾山,里面混合着土、塑料袋、泡沫、木棍、布条、废旧水管、酒瓶等。记者注意到,随着海浪一次一次地拍打海滩,这里的垃圾也被海浪不断带进海里,这一大堆垃圾已被海水掏空了近一半。而从该垃圾堆一直延伸出去的,是长达200多米的垃圾带。韩先生说,白沙门一带非常美丽,如果大家都随便把生活垃圾倒在海边,就会污染了美丽的沙滩,希望媒体能帮助呼吁一下,让倒垃圾者住手。

  今日下午,记者采访了白沙门污水处理厂办公室的黄主任。黄主任很重视,进行了实地查看后,他告诉记者,这里围墙以前是属于污水处理厂的,但早在几个月前,这里的区域就被变更到另外一家公司了。污水处理厂只有生产区没有生活区,所以也不会产生生活垃圾。

  本报呼吁,不管是哪个单位,都应该珍惜白沙门优美的环境,不要乱倒垃圾,污染了海口美丽的海岸线。 (报料人:韩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