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缴费晚了12月难享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 实习生马洋溢本报讯 从10月23日至11月26日,居民医保开始集中缴费,但目前缴费人数尚不足1/3。昨天,郑州市医保中心提醒,居民医保首批参保居民应尽早持卡或身份证进行缴费,11月26日之前没有缴费,将无法于12月1日享受首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据了解,目前,首批参保的30万居民已基本领到医保卡,少数尚未领到医保卡的居民也将确保在本月中旬发放到位。但目前全市已缴费人员尚不足首批参保人员总数的1/3。对此,郑州市医保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进行集中缴费,确定期限,主要是为了确保首批参保居民能在12月1日起,开始享受统筹基金支付的医疗保险待遇。

  凡前期已缴纳医疗保险卡制卡费用的参保居民,均可凭家庭成员中任一参保居民的身份证或者医保卡进行缴费。市劳动保障咨询电话:12333;市医保中心咨询电话:67431552;郑州市商业银行客服电话:967585。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