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名考研究生?多留意!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本周六至下周三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7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陈雨

  本报讯 本周六(10日)~下周三(14日),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将进入报名信息现场确认阶段。昨日,招生部门提醒考生,省会郑州报名点较多,且各报名点要求不一,因此到郑州报名的考生需特别留心各报名点规定。

  据介绍,今年我省共设28个现场报名点,郑州设了5个,分别是郑州大学(新校区)、河南农大、河南财院、郑州航院(大学路校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大学规定,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应届本科毕业生11月9日即可到郑大提前进行信息确认,郑大本校的学生则分不同院系分时段进行确认。社会考生到郑大确认信息,11月10~14日均可,但要留心错开报名高峰。郑大报考点不接收未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补报。

  河南农大规定,12日安排本校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13日,河南中医学院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社会考生11月10~14日均可到现场报名。农大报名点提醒,自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即自考生没有“应届”的说法。

  不管去哪个考点报名,考生还需注意,去现场确认信息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应届生应带学生证)、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只参加网上报名而未到报考点进行交费、照相的考生报名无效。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要求,报考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到其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报名。

  据悉,准考证将在11月25日前后发放。初试时间:2008年1月19日至1月20日。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