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妈妈! 4岁女孩被遗弃街头,包里有800元钱和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7 大河网-大河报

  

我要找妈妈! 4岁女孩被遗弃街头,包里有800元钱和一封信
□见习记者宁田甜文记者洪波图

  本报讯 4岁小女孩在街头被发现时,身上有800元钱和一封信。照看了孩子一天一夜的东风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孙彩凤期待着孩子回家。

  昨天,在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门前,记者见到了小女孩,正哭喊着找妈妈。问她话,只比画着手指头说:“三楼,上幼儿园中班,爸爸叫李刚。”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吴鹏说,前晚9时许,他在执勤时,在北环与丰庆路口见到了一个小女孩背着包在路边哭,他把她带到了东风路办事处,发现孩子的兜里装有800元钱和一个女子写给李刚的信,信中写道:“我不想我的孩子受一点点委屈,为了她们三个,我自己走!再见……”从孩子带的东西来看,孩子叫李婉莹,但确定不了孩子家到底在哪儿,孩子一直由该办事处的孙彩凤照顾着。Q

  线索提供吴先生新闻热线65766666

  找妈妈的小女孩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