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十七大 "民生"成为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丹 通讯员李勒董政)连日来,市直各机关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热潮。昨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上,来自部分市直机关党组织的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有关专家学者畅谈了近期的学习体会,“民生”问题成为热门话题。

  卫生战线的代表透露,我市将投资在东西湖建一个专治传染病的医疗机构,并继续加大社区、农村的医疗卫生服务。劳动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完善群众就业、社会保障体系作为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加以推进。

  大家表示,市直机关许多部门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就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用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丽敏要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和把握十七大精神实质和创新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任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