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与建设部领导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35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石磊、刘立)今天下午,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宋恩华与建设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姜伟新在省会河北会堂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住房保障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前,姜伟新和宋恩华共同听取了省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的有关情况汇报和石家庄市关于住宅建设规划修编、土地供应及建筑市场监管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中等收入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谈时,郭庚茂对建设部长期以来对河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2003年就把为城市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列入“十项民心工程”,几年来累计为3万多户低保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为13万多户中低收入家庭改善了住房条件。今年,省政府再次对城市困难群众住房等重大民生问题作出专门部署,并根据国务院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郭庚茂表示,住房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让广大群众住有所居是政府的职责所在。省政府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契机,继续把住房保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总结成功经验,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努力在建设部的帮助和支持下,把住房保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姜伟新充分肯定了我省的住房保障工作,他说,河北省为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作了大量工作,贯彻国务院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建设部愿意与河北省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姜伟新还就住房保障工作的具体问题与省领导交换了意见。

  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和建设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