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强调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5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霍晓丽)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到石家庄市调研督导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他强调,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分领域、分层次、分专题组织好各项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聂辰席先后走访了石家庄电业局、桥东区元村社区、石家庄学院,听取了各单位及石家庄市桥东区、裕华区学习贯彻十七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重点,分专题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使十七大精神成为行动的先导、思维的方法、工作的举措、推进科学发展的本领。要全面领会十七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查找影响发展的问题,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创新领导方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聂辰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实际,把十七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要因人施教,多措并举,增强针对性。企业要努力把十七大精神转变成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先进行动,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促进企业的发展。街道、社区要注重发挥新兴媒体的作用,采取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部门要把十七大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学校党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真正使十七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各级宣传部门要注重抓好典型,以点带面,通过典型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十七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