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5 河北日报

  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

  本报11月6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刘立)今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日夜间到7日上午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7日下午中南部地区有雾霾,预计雾霾天气将持续到8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天气。

  据悉,受冷空气影响,6日夜间到7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7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有雾霾;7日夜间到8日,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9日,北部、东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