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制造”工博会上展英姿 产品自主创新特色鲜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5 河北日报

  “河北制造”工博会上展英姿参展产品自主创新特色鲜明

  本报上海11月6日电(记者吴艳荣)今天,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我省组织电力设备、新能源设备、交通运输设备、工业装备等领域的23家优势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自主创新特色鲜明,均是代表我省装备制造业最高水平的重大技术装备,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

  哈弗·派豪华加长商务车驶来了,中航惠腾公司把24米长的风力发电叶片产品搬进来了,河北宣化工程机械公司SD9高驱动履带推土机开进来了……在中外知名工业企业云集的工博会上,“河北制造”以强大阵容亮相,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据介绍,装备制造业是全省第三大行业,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制造体系。24类重点机械产品中,我省的采矿设备、金属冶炼设备、交流电动机等6类产品产量位居前10名,2006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装备制造业企业达18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