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楼高端CBD建设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邢珊 通讯员 王斌 李轩】日前,小白楼联合广场项目地块拆迁工作全面完成,这项以建设酒店、高档写字楼及高档商业设施为主的大型项目,将在明年成为小白楼地区的新地标,这也标志着本市20项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的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建设全面提速。

  两个“现代化”打造高端CBD

  小白楼商务中心区规划范围为东至台儿庄路、西至南京路两侧、北至徐州道、南至琼州道构成的占地80万平方米的区域。该区域将重点建设“黄金十字”景观带:一条是由徐州道、蚌埠道围合而成的垂直于海河的景观带,另一条是由大沽北路、解放北路围合而成的平行于海河的景观带,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空间形象。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将打造高端CBD,主要表现在两个“现代化”:一是交通网络现代化。二是服务功能现代化。“十一五”期间,小白楼联合广场、欧嘉华大厦、南昌路及合肥道商务商业载体项目等将陆续在小白楼商务中心区落户。

  楼宇经济将形成规模

  今后,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将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打造由平面向空间发展的一种新的经济增长模式。其中,重点扶持培育规划设计业、货运代理业、广告设计业、中介服务咨询业、金融等产业楼,建成相对集中的产业群、行业群、产品群,形成楼宇之间和楼宇内部纵横交错的产业集合和产业链;积极引进为制造业服务的设计产业、酒店产业、贸易产业、结算中心、采购中心等第三产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