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回到普通病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00 每日新报

  

兄弟回到普通病房(图)
新报讯【记者 徐杨】昨天从市一中心医院传来好消息,日前在该院进行零输血肝移植手术的兄弟俩已经搬入普通病房。病人恢复较快,已经可以下地自由活动。

  昨天上午,贾氏兄弟俩坐在同一张病床上聊天,弟弟还不时地开着玩笑,说自己的伤口更疼些,逗得在场的人哄堂大笑。“我们兄弟五人从小就没了父母,大哥、大嫂对我来说就像父母一样,只要能救大哥一命,别说捐肝了,就算要我的命也在所不辞。”弟弟的一番话让大哥又落下了眼泪。

  据该院移植中心邓永林主任介绍,目前兄弟二人恢复状况非常好,供者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出院;受者由于还没有度过感染期,则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顺利的话两周后就可出院。

  摄影 新报记者 赵建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