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住院缺钱徒弟偷了师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由于母亲生病住院,一名年轻女孩就偷窃了师傅的1260元钱。目前,她被长航警方取保候审。

  11月1日下午两点多,南京经济开发区某公司职工李芳来到长航公安栖霞派出所报警:10月30日下午5时许,她放在南京港四公司招待所317房间挎包内的钱夹子不见了。经过周密侦查,警方锁定了19岁的章某。章某是李芳的徒弟。

  10月30日下午,李芳到该招待所317房间找章某一同上班。当时,她将挎包放在房间的凳子上就去上厕所。因母亲生病住院急需用钱,章某顺手将李芳挎包内钱夹里的身份证、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人民币60元窃走。当晚,章某用身份证号码试出李芳的银行卡密码,从自动取款机上取出1200元现金。此后,她连夜将1260元现金交给了母亲。目前,章某被长航公安南京分局取保候审。

  作者:浩成 定远 高文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