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盖下水井 松杨“并蒂”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18 城市晚报

  

没盖下水井松杨“并蒂”生

  没盖下水井中插上树枝,提醒大家注意避让 王明富/摄

  ■记者 王春华/报道

  本报讯 长春市东环城路与兴隆路交会处的慢车道上,一个下水井内近日“长”出了杨树和松树。原来,这个下水井的井盖几天前不见了,居民插上树枝,提醒路人注意避让。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市东环城路与兴隆路交会处看到,慢车道上一个没盖下水井内“长”出了杨树和松树。在附近经营小卖店的姜女士说,这个下水井的井盖好几天前不见了。为了提醒过往行人避让,她找来杨树枝插到井里。后来,又有人将一根松树枝插到井中。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长春市建设系统12319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