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五千邀你设计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30 无锡日报

  昨天,滨湖区旅游局向市民征集“金点子”,邀请百姓共同参与“滨湖生态旅游线路”和“无锡名人故居游线路”设计竞赛。经专家评审后获得一等奖的设计方案将获得5000元奖励。

  此次滨湖区旅游局推出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目的是丰富和创新滨湖特色旅游线路,发挥市民对新老景点的认知能力和“串线”能力,开拓科学合理的旅游新线路。

  设计大赛从现在起持续到11月30日,要求根据滨湖区生态景区景点分布和全市名人故居分布情况,设计“滨湖生态旅游线路”和“无锡名人故居游线路”,分一日游、二日游、自助游形式等33种“套餐”。设计方案应提供详细的行程安排、交通工具、食宿地点、活动内容及购物建议,并注明总体消费预算,以及食、住、行等每一项消费的价格,还可以附上相关游记、图片和线路示意图等资料。

  大赛主办方介绍,参赛市民可将自己的设计方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征稿信箱(meiridianxun@163.com),也可邮寄至:无锡市金城湾迎宾路1号滨湖区旅游局信息办公室(邮编214123)。

  (赵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