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暖洋洋 后天有冷空气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30 无锡日报

  近日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厚厚的云层犹如大棉被,阻止了地表热量扩散,因此虽然明日将进入立冬,但眼下这个深秋,人们都感觉不太冷。据气象部门介绍,9日将有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但不会出现降雨天气。

  昨天,太阳和云层玩起了“捉迷藏”。气象部门介绍,云层较多是受到高空槽云区活动的影响,随着高空槽东移入海,今明两天天气将进一步好转,气温也有所升高,日最高气温会达到21℃。根据统计,无锡地区“立冬”期间的常年平均气温为11.7℃,从目前形势看,今年这一时节的气温值显然偏高,近日的日平均气温都在14℃左右,气温平均值大大高于常年水平。 (小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