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600株胡椒苗莫名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0 南海网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有热心读者反映,万宁龙滚真治坡村4户农民的600株胡椒苗近日同时枯干死去。农民们怀疑有人故意破坏。

  一周以来,真治坡村符福来、杨昌林、王庭宁、符义4户农民苦心经营多年的600株胡椒同时出现根部坏死、枯黄落叶死亡,农民们为此专门从兴隆请来农业专家鉴定,专家排除了病虫害导致胡椒死亡的可能性。

  农民们说,这些胡椒是赖以生存的命根子。600株胡椒苗死亡给4户农民带来惨重损失。他们怀疑有人故意往胡椒上喷洒致命药物毒死胡椒。

  目前万宁警方已经对这起怀疑为故意破坏农业生产的案件立案。6日上午万宁龙滚派出所到胡椒地拍照并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