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在街头设小赌局骗人警方破获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4 南海网

  

专门在街头设小赌局骗人警方破获犯罪团伙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琼海警方6日上午抓获一伙专门在街头设小赌局骗人的嫌犯。据悉,该团伙已在琼海街头行骗数年。

  据介绍,这伙人利用城市菜市场等人员嘈杂容易逃脱的特点,在地上摆出做过手脚的3颗瓜子或3枚钱币等为简单道具的赌局,他们利用障眼法让不明真相的市民猜有几颗瓜子或几枚钱币,他们的同伙在旁边配合假装赢钱,参与的市民押钱后100%猜错。从而让买菜的家庭妇女或者老年人上当,达到骗钱目的。该团伙一天少则可以骗到1000多元,多的时候可以骗到4000到5000元,对容易轻信贪图小利的人危害极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