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制假被查当即供出表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6 贵州都市报

  表哥制假被查当即供出表弟

  质监深夜连捣两黑窝

  金黔在线讯 “前面也有一家做假酒的。”11月6日凌晨,南明警方与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在二桥麦杆冲查获一制假酒窝点时,根据制假者检举,又在距离该制假窝点不远处查获另一假酒窝点,让执法人员惊诧的是,两制假者居然是表兄弟。

  根据群众举报,11月6日凌晨1时许,后巢乡派出所与贵阳市质监局执法人员直奔地处城郊结合部的麦杆冲,在一栋二层楼的民房内,发现有大量包装完好的仿制习酒数千瓶,在房间内,还发现有各种酒的包装物和包装机械。

  制假者陈某交代,今年3月从黔西来贵阳后,就从事制假酒行当,利用4元一瓶的普通酒做料酒,灌制到习酒酒瓶或者其他包装的酒瓶中,价格翻10倍以上进行销售,销售地方主要是贵阳市的城郊,已经有成型的销售网络。

  就在执法人员准备将陈某及其假酒带走时,陈某突然向执法人员检举另一制假窝点,在距离陈某制假窝点约两百米的民房内,与陈某相同规模的另一假酒窝点出现在执法人员面前,见执法人员深夜“光临”,制假者张某一脸惊诧,但看到执法人员身后的陈某,瞬间就明白了一切。

  经询问,原来,两制假者是表兄弟,其中,表弟张某的制假工艺还是表哥陈某教会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