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求朋友先替他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6 贵州都市报

  有事求朋友先替他报仇

  犯下命案一审被处无期

  金黔在线讯 为朋友强出头,伙同他人将对方杀死在箭道街的大方县农民刘冠宏,日前被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

  2004年10月,因抢劫罪、销售赃物罪被宁波市海曙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后,刑满释放不久的大方县农民刘冠宏,回到贵阳办驾照。他找到自己的同学杨某(已判刑)帮忙。无意中,杨某称他被一个叫刘某的人打过。

  想到自己要请杨某帮忙,刘冠宏便答应帮杨某教训一下这个刘某。同年10月25日晚,杨某买来两把菜刀,刘冠宏找到自己的老乡李某(在逃),在箭道街将刘某砍倒在地。后经法医鉴定,刘某系被锐器砍伤致多发性皮肤裂伤及多发性骨折致失血性休克、创伤性休克死亡。

  今年3月,逃匿两年多的刘冠宏被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