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新闻界人士欢聚长安大戏院庆祝记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工作者6日晚欢聚长安大戏院,一台别开生面的京剧演唱会给这些常年忙于新闻采编工作的记者编辑们带来轻松的欢笑。

  这场京剧演唱会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8个中国记者节和中国记协成立70周年特别举办的,不少京剧名角登台献艺,拿出自己最擅长的经典曲目。更有很多新闻界票友粉墨登场,他们表演的《打龙袍》《赤桑镇》《春闺梦》等功力不俗。整场演唱会的曲目脍炙人口,演出激情洋溢,台上台下一派共庆节日的欢乐气氛。

  演唱会由中国记协、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和长安大戏院联合主办。中国记协和各省级记协有关负责人、中央和首都各大媒体代表、海外新闻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各地的新闻工作者等一起观赏了演唱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