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组织省军级领导干部赴沪苏现地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李绪成、刘德茂)经中央军委批准,国防大学组织的军地省部级高级领导干部结束赴上海、江苏现地教学之旅,6日返京。59名学员通过为期10天的学习考察,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信念。

  “进一步加深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模范带领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领导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国防大学副校长赵刚介绍说,我们组织这次现地教学,旨在把学习的课堂进入现实社会生活中,便于学员们将自己的切身感受与理性思考相结合,推动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好地进入思想、进入教学、进入工作。

  在沪苏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变化的报告,考察了上海大众汽车厂、宝钢集团、洋山深水港、无锡海力士公司、尚德太阳能电器有限公司、扬州城乡建设等。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兴奋地说,我们身处日新月异的上海,深深感受到上海已驶入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时期。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深有感触地说,这次考察使人更加坚信,只要西藏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明天一定更美好!

  学员们还先后听取了驻地陆海军三军关于加紧军事斗争准备情况介绍,观看了军事训练汇报表演,考察了三军新型武器装备和相关科研院所。面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广东省副省长宋海等地方学员表示,国防和军队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我们必须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与强兵的统一。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部长赵占平等部队学员说,十七大报告强调,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部队应对各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必将进一步提高,这样,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就有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