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12分罚款2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04 贵州都市报

  扣12分罚款2200元

  持假证、超载,一司机领到大罚单

  金黔在线讯 一辆中巴车司机因持假证、超载同时又是被记满分三项违法被交警拿下,昨日,交警对其开具了一张一次扣12分罚款2200元的“大罚单”。

  昨日早上7时50分许,正在黄山冲路口执勤的付警官发现,一辆车牌为贵A04037的中巴车正从贵阳市新添寨方向驶来,付警官示意中巴车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一数,准载19人的车坐了39人。随后,付警官发现驾驶员持的是假证。驾驶员王某当即交代,由于多次违法,驾驶证在10月份就被记满分了。

  昨日,交警部门对王某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处以1000元的罚款;对其超载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并记12分;记满12分仍驾驶机动车罚款2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