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里充气提供方便还是提供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09 郑州晚报

  

居民楼里充气提供方便还是提供危险
民警将这些气罐从屋里搬了出来。 晚报记者 赵克 图

  钱丢了,完璧归赵

  “气”疏了,化险为夷

  □晚报见习记者 张璇

  本报讯 一非法倒装液化气窝点在居民聚集区隐藏了3个月,直到工作人员查处时老板还在充气,并振振有词地表示“这是为大家方便,有一点危险也没多大事”。昨日上午,特巡警一大队、金水区安检局以及未来路办事处三家联合,将隐藏在聂庄内的非法倒装液化气窝点依法取缔。

  昨日10时50分,有市民举报聂庄有一个非法倒装液化气的窝点,已经隐藏了3个月。特巡警一大队赶到现场时,老板正在往液化气罐内倒气。记者在聂庄一个五层小楼的一楼看到,20平方米的房间内放着3个45公斤的液化气充气瓶,另外墙角里还堆着20多个大小不等的准备充气的液化气罐。而在这狭小的空间内,竟然还摆着一张床和若干生活用品。整个屋子里弥漫着强烈的液化气的味道。

  “这地方一旦爆炸,整个五层楼都会变成废墟。”金水区安检局的工作人员赵能辉表示,在这样人口密集的地方窝藏着黑窝点有着重大的安全隐患,一旦爆炸将会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事件。

  此外,赵能辉还表示,除依法取缔该窝点外,对其他这样的黑窝点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如果市民发现类似的黑窝点,可拨打金水区安检局安检三所的举报电话,0371-69125069。

  线索提供 王洪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