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齐秦和内地演员朱时茂相约南山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18 南海网

  日前,台湾著名歌手齐秦和内地著名影视、小品演员朱时茂一同到三亚南山景区度假,并祈福抱佛脚和敬植菩提树。

  齐秦和朱时茂敬植菩提树

  在南山寺的菩提树林中,齐秦和朱时茂一起有说有笑,挥铲共植一棵菩提树。植完树后,他们还在白鸽广场,喂鸽,与鸽同乐。在游览南山景区的过程中,不少游客认出齐秦和朱时茂,纷纷要求与他们合影留念。

  齐秦和朱时茂敬植菩提树

  南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多次来南山度假的齐秦,仍是一身休闲打扮:白T恤、休闲短裤、白色旅游鞋,身上依然是“北方的狼”的明星味。度假时,齐秦黝黑脸上时常挂着开心的笑容。朱时茂是在自2002年后旧地重游,但他与齐秦相约南山旅游是首次。

  最后,齐秦和朱时茂一行来到南海观音广场,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瞻仰观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