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纠纷已言和他来强插一杠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4 贵州都市报

  别人纠纷已言和他来强插一杠子

  法院判他赔偿950元

  金黔在线讯 两个好朋友酒后起纠纷,随即二人又握手言和。第三者王某得知此纠纷情况后,主动前来干预,并将一事主踢伤。近日,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法院羊昌法庭审判了这起因干预纠纷引起的民事诉讼案件,法院一审判决王某赔偿他人经济损失950余元。

  据了解,今年8月26日下午,一男子在家住乌当区水田镇的原告彭某家,因酒后与他人发生纠纷,将彭某家的部分生活用具砸坏,彭某通过与发生纠纷的二人交涉,达成了口头赔偿协议。

  此时,被告王某骑车路过此地,得知此纠纷情况后,主动上前干预这起纠纷,并阻止发生纠纷的当事人赔偿原告彭某的损失。在干预过程中,王某还与原告彭某发生口角,并踢了彭某腹部一脚,导致彭某住院治疗5天。

  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彭某一纸诉状将王某告上法院,要求王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等费用,并当众赔礼道歉。

  乌当区人民法院羊昌法庭通过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程序后,判决被告王某赔偿原告彭某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护理费等费用共计951.65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