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过马路,母亲瞬间失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4 贵州都市报

  

【图文】过马路,母亲瞬间失爱子

  花溪南大街上,一辆疾驰的农用车一头撞上母子俩——

  过马路,母亲瞬间失爱子

  金黔在线讯 昨日晚上7:30左右,在贵阳花溪南大街徐家冲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位妇女带着一名大约5岁的孩子买菜回家,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农用三轮车撞倒,小孩当场死亡,妇女身受重伤被送往花溪医院进行急救。

  当天晚上8:00,记者来到现场时,看见很多群众在事发现场围观,花溪交警七大队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进行勘查。记者看到,一辆牌照为贵J42817的农用三轮车停靠在路边,现场车轮的拖痕距离很长,死者小男孩就在车轮下,已经面目全非。就在农用车的不远处,记者看到路边还残留着菜篮子和一些散落在地上的蔬菜。

  据目击者介绍,抢救中的妇女和死去的那名小男孩是住在周围的居民,当晚大约7:30左右,这名妇女带着孩子在徐家冲菜场买了菜之后,准备过马路回家,因为南大街这一段路是一个斜坡,农用三轮车是从青岩方向驶来,一般平时从坡上下来的车辆车速都很快,母子两人过马路的时候,正好遇上快速冲下的农用车,母子俩闪避不及就被撞了,小男孩当场死亡,妇女严重受伤,周围的群众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妇女送往医院抢救。

  据事故现场勘查的花溪交警七大队民警赵警官介绍,肇事司机已被带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勘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