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无盖井内发现女尸 警方疑其为失足落井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昨日早晨,几名晨练的市民在东港路边一口无盖井内发现一具女尸。警方怀疑该女子系失足落井溺水致死。

  发现尸体的污水井位于东港路渔业公司对面大众浴池门口北侧的草丛内。昨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时,尸体已被捞出。

  记者看到,死者为中年女性,中等身材,穿藏蓝色毛衣黑色长裤。距离女尸不到半步,便是那口污水井,井盖已不见,井口狭小井壁光滑,井内全是水。围观者议论“一旦掉下去,(即便是)小伙子也甭想上来!”

  9时30分,死者家属及同事陆续赶到。据了解,死者姓刘,53岁,家住海港区东山街,生前系附近某医院职工,10月29日离家后失踪。

  记者从海港公安分局海滨路派出所获悉,警方基本可排除女尸为他杀的可能,怀疑该女子系失足落井溺水致死,其真正死因有待尸检后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