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窃贼臭味相投欲"合作" 遇盘查露马脚双双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杨广金)内蒙古的两名男子同因盗窃被警方网上通缉,逃亡途中两人结识,打算合伙作案,不料在秦皇岛火车站露马脚,双双落网。

  11月3日上午,秦皇岛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厅内发现两名青年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

  其中一男子自称姓张,内蒙古某牧场工人。民警上网比对发现,张某竟是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张某交代,去年9月27日,他伙同他人在北京行窃后外逃。民警与北京警方联系,证实确有此案。

  与张某同行的男子在接受民警审查时,假报姓名企图蒙混过关被民警识破。他不得不交代,自己姓金,同为内蒙古人。民警上网比对,发现金某也是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据金某交代,他于2003年7月在内蒙古盗窃价值4000元的物品后外逃。民警与内蒙古警方联系,也证实了此案。

  两人交代,他们在负案在逃期间在秦市结识,打算合伙流窜作案,没想到在火车站落入法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