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除员工潜回原单位杀人行窃 警方迅速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 通讯员李鑫)一名17岁少年被公司开除后返回盗窃遇见打更员,少年将打更员杀害。11月3日,该少年在其家人的带领下投案自首。

  10月31日,开发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辖区某制造公司打更员老王被人杀死在警卫室内,财务室内保险柜被破坏,一部手提电脑和156元现金被盗。

  警方排查发现,原该公司工人杨某于案发前两天被开除,而且近半月时间曾经多次晚间借故到该公司。通过调查,警方确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赶赴杨某的老家——抚宁县台营镇北台庄村进行抓捕,并劝导杨某家人带其自首。11月3日,杨某在家人带领下投案自首。

  经讯问,17岁的杨某供述:10月31日下午6时,经事先预谋,他返回公司,见打更员老王在警卫室值班,遂趁其不备将其杀死。此后,因无法撬开保险柜,他将财务室内的一部手提电脑和156元现金拿走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