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阴间多云偏东风2级 气温将下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3 云南日报

  从昨天下午开始,昆明的天气又多云转阴了,“是不是天气要变了?”大家猜得没错。昨天下午云南省气象台预测,昆明今日阴间多云有小雨,偏东风2级,气温将下降3℃,为8-15℃。

  “一雨变成冬”,小雨一下子就让昆明降温3℃,虽然降幅不大,但也足够让大家感到“凉快”的了。今天出门一定穿暖和些,还要带上雨具。好在根据预测,小雨不会纠缠昆明太久,明天的天气将有望好转。

  另外,云南省其他地区同时受着静止锋和西南气流影响,昨天夜间,迪庆出现阴有中到大雪的天气;昭通、丽江、怒江、大理、保山、德宏、楚雄等地区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红河、文山的天气为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的天气是阴间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今天白天,迪庆阴有中到大雪的天气不变;昭通、曲靖北部、昆明北部、楚雄北部、大理东部的天气也没有明显变化,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的天气也基本维持在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的天气。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滇南地区早晨会有雾出现,请驾车的朋友减速慢行!

  陈洁(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