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全民创业工作再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来到新城区、碑林区、灞桥区、曲江管委会、市发改委等14个单位,对他们改善创业环境、推动全民创业工作进行了检查。董军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全力推动我市全民创业工作的健康、蓬勃发展。

  董军认真听取了各区和相关部门关于促进全民创业的工作汇报。董军对各部门在推动全民创业活动中开展的大量工作予以肯定,对曲江管委会、市妇联等单位在开展全民创业活动中的一些创新举措也予以赞许。董军表示,自今年6月份我市开展推动全民创业工作以来,总体工作情况不错,开局较好,取得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今后全民创业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但从全市整体推动全民创业工作进展情况来看,创业环境还需要继续改善,对全民创业工作的宣传还有待加强,部分市民创业热情不够强烈、创业能力不高等问题还需要认真解决。

  就继续推动全民创业工作,董军要求,各区和市级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对口帮扶,力求突破。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做好对创业帮扶对象的帮扶工作,促进全民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民创业工作的健康、蓬勃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