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改造力度多给群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昨日,在碑林区仁义村拆迁现场,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现场工作会,副市长岳华峰指出,城中村要加大改造力度,同时政府要考虑给农民多些优惠。

  碑林区仁义村仅用1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3个月才能完成的前期拆迁任务,与全体1095户村民签订拆迁协议,涉及面积18.4万平方米,实现了零投诉,零上访,做到了阳光拆迁、文明拆迁、和谐拆迁。

  岳华峰指出,按照规划,我市将在5年之内完成二环以内城中村的改造,要认真贯彻《城中村改造管理办法》,确保全市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有序开展。要加强工作人员队伍的建设,落实人员、场地、经费。改造时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各区政府部门应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他强调,要加大对城中村改造工作的督察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城中村违法建设,各区各部门应尽早制定明年城中村改造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