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问题解决在对接过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昨晚,欧亚论坛组委会在开幕前召集各组负责人,召开会前最后一次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要求把问题解决在对接过程中,确保欧亚论坛顺利召开。

  在昨晚开幕前对接会上,各组负责人就会议筹备阶段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安保组负责人建议,由于开幕式当天,从上午8点通往会场路段的要进行交通管制,建议各区县、委办局的负责人集中乘车前往;针对此问题,组委会当即决定:只准贵宾车、嘉宾车可以进入中心会场,工作人员车辆只准停放在中心会场外的彩虹桥一侧,工作人员全部步行入场。接待组、会务组、经济合作组还分别就接待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表示与会的各区县、委办局的负责人将由市委、市政府办公厅集中组织乘车。他强调,此次对接会,是论坛召开前最重要的一次对接,各组存在的问题要当场解决。他要求各组在会议期间要加强协作,做好沟通,保证论坛的顺利召开。

  据悉,这已是本次欧亚论坛的第四次对接会,筹备工作对接会是对大会筹备工作中的各部门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协调解决,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的一种机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