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石狮服装业规模企业达千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华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石狮市经济局获悉,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出台,规划产业发展及布局,并对产业向集约型和技术密集型转变定出方向。

  按照规划,到2010年,石狮纺织服装产值将达366亿元,年均增长13%,占全市工业总产值53%,其中服装业和纺织业的产值占全行业产值的65%和35%;规模以上企业达1000家,产值超10亿元企业达10家以上,培育1~2家销售额超50亿元的大企业;在国内外证券市场上市5家;新增中国驰名商标5枚以上,中国名牌产品5个以上,中国出口名牌产品5个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