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喜饼日期提前两年厂方道歉又送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通讯员 黄庭榕 徐文斌

  本报讯 今年结婚却买到两年前的喜饼?婚期中的市民雷先生,被礼饼生产日期问题,搞得很疲惫。昨日,记者从厦门思明区工商局了解到,经过12315调解,商家赠送100盒馅饼作为赔礼,双方才握手言和。

  据雷先生投诉,9月17日,他们向湖滨东路一商家订购260盒馅饼和140盒椰子饼,价格2330元,保质期为15天;9月21日商家送货上门,9月22日新郎新娘将礼饼分发给亲戚,10月9日,接到亲戚反映,礼饼内的标签上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05年9月20日。接到情况反映后,商家表示标签上日期印错,但一直没有解决实质问题。后经工商调解,商家负责人诚恳道歉,并赠送100盒馅饼(价值5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