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服务社区 美国圣县选举华裔老将新军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圣他克拉县有5个城市将在11月6日选出市议员,华裔视服务社区为己任,老将新军齐上阵,其中3市有华裔候选人,分别是古柏蒂奴(Cupertino),波罗阿多 (Palo Alto) 与辛尼维尔(Sunnyvale)。此外,波罗阿多市的校区委员选举也有华裔面孔。

  古市议员选举将选出两席,共有六位参选人,其中四位为华裔,分别是现任市议员并兼任市长的胡宜兰(Kris Wang),现任规划局委员同时从事房地产管理的黄少雄(Gilbert Wong),前古市联合校区教委同时也是地产经纪人的张昭富(Barry Chang),航空工程师朱灼钦(Albert Chu)。另两位候选人为印度裔的企业主管Raj Abhyanker与白人工程师Mark Santoro。

  波罗阿多市议会将选出四席,参选者有11人,只有一名华裔,是哈佛大学毕业,目前担任管理顾问的叶亚威(Yiaway Yeh)。

  辛尼维尔市议会将选出四个不同选区的市议员,第四选区的现任市议员赵中求(Dean Chu)被物理学家David Whittum挑战,第六选区现任市议员Ron Swegles被教师Dixie Carney挑战,第七选区现任市议员Melinda Hamilton接受律师Pat Meyering的挑战。第五选区只有现任市议员李洲晓(Otto Lee)一人参选故将自动当选。

  波罗阿多联合校区将选出三席,候选人有六位,包含两华裔:曾为律师与教师的薛安蓓(Barbara Klausner)与物理学博士刘平宇(Ping Yu Liu)。其它参选者为现任教委Camille Townsend,企业主管Melissa Baten Caswell,非牟利组织的传播主任Wynn Hausser,高科技主管Claude Ezran。(梁文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