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中心组举行十七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钟益记者师炜)11月6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严书翰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若干重要问题解析———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严书翰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参与了十七大报告调研工作,是中直机关十七大精神宣讲团主要成员之一。报告会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与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民主社会主义、站在新起点与开创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对十七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孙清云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一是在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上下工夫,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七大报告和会议相关文件,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二是在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三是在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工夫,要抓好“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关注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具体实践,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