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首次自编自导自演影片 侨胞纷应聘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华人将拍摄的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生命终于特闹剧》,11月4日下午在青田同乡会进行了华人演员报名试镜,近20位华人演员通过表演小品展示了出演该影片的愿望和才能。

  近日该剧组接到侨胞反映,因时间较仓促,很多华人还不知这一消息,希望能再举行一次报名与试镜。为了选拔能代表巴西最高的演员水平,该剧组决定于12月2日,再次举行报名试镜,欢迎有志出演的华人积极参与。

  11月4日下午,有近20位华人应聘演员在青田同乡会进行了试镜,在东尼老师指导下,演员分别表演了小品,应试人员在摄像机前演出非常投入,在表演悲伤小品中,有几位演员或悲伤地流下眼泪,或嚎啕大哭,其一丝不苟的精神令编导感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