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受理大造林受骗人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44 新闻晚报
□刘甲

  晚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万里大造林辽宁、河北分公司三名高管于近期被逮捕。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了解到,北京各个区县公安机关的经济侦查部门从上个月开始,已经开始受理万里大造林被骗事主报警工作。

  据了解,万里大造林案件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开展。现已查明,万里大造林公司以托管造林为名,在全国12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下设部长、经理、业务员等层级的销售人员,采取团队计酬的销售方式,以无风险、高回报为诱饵进行虚假广告宣传,涉嫌非法经营罪。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获悉,从10月初开始,北京市各个区县公安机关的经济侦查部门及市公安局经侦处都已经开始受理万里大造林案件受骗事主的报警工作。

  报警人可以前往就近公安分局经济侦查部门报案,在此之前,需要通过打印或者用钢笔书写一份报案材料,内容包括买林经过和被骗经过等。与此同时,受骗事主还要携带身份证、林权证、购林合同、交款收据等证件文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都需使用

  A4打印纸大小的纸张。如果受骗事主因年事已高或其他原因不便亲自到场,要书写一份委托书说明不能到场原因和委托人姓名、关系,委托人报案时要携带身份证和复印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