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西部大雾导致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4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7日电 (记者徐扬) 辽宁省中西部地区7日早晨依然在浓雾笼罩之中。受其影响,(北)京沈(阳)、沈(阳)大(连)等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未受过多影响,航班起降正常。

  沈阳中心气象台7日6时20分发布大雾预警信号,盘锦大洼县地区出现浓雾,将持续3-4小时。来自辽宁省交管部门的消息,从7日2时开始,京沈辽宁段、沈大、丹(东)大(连)、盘(锦)海(城)营(口)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陆续封闭,致使沈阳发往北京、锦州、大连等地的客运班次被迫推迟。

  在沈阳,连续两天的大雾使空气变得有些浑浊,早间很多老年人取消了晨练,大街上一些人戴上了口罩。

  据介绍,大雾将会在7日下午消散,取代它的将是一场冷空气带来的雨夹雪,气温也将随之下降。气象部门提醒,外出的人们依然要注意

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同时增添衣物防寒保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