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诈领保险金父推女落水 蓝营民代:台湾生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近日又发生一起父亲为诈领保险费将女儿推落深水的事件,在野党痛批,这样的事情不停上演,因为台当局只会拼“入联”,谢长廷只顾拼选举。

  据报道,为了诈领保险金,桃园一名赖性父亲狠心将女儿推落水。针对这起骇人听闻的社会事件,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批评,民进党当局成天只知道拼“入联公投”,对于民生经济丝毫拿不出对策,才会有这种惨绝人寰的事一再上演。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更是忧心地说:台湾真的生病了。

  “立委”林德福也批评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指他提出的两岸政策被陈水扁吐槽,显示谢长廷不是真心诚意地提出;如果要松绑两岸政策,民进党当局现在就可以做,何必等到谢长廷上台再做,这是玩两面手法。(赵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