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元宵明天开“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明天立冬,延续20多年的“惯例”,北京稻香村的元宵又要开“摇”了。继去年价格上调以来,今年的元宵又比去年上涨了1元,从每30个(800克)售价14元,上调到15元。3年时间,稻香村元宵涨了5元钱。

  “原辅料价格都涨得厉害”,稻香村集团池向东经理今天上午给记者解释说,这包括糯米、白糖、蜂蜜、核桃仁、山楂、桂花、玫瑰等,其中核桃仁价格就上涨了60%。再加上能源、运输等费用的增加,使得综合成本大大提高,“如果不涨,肯定赔”。据了解,稻香村今年仍以黑芝麻、山楂、椰子等传统口味为主,但首次采用甜度低的低聚糖。

  北京稻香村今天还特别提醒市民:今年散装元宵仅在北京稻香村50多家连锁店售卖,商场里的稻香村专柜不能再卖散装元宵。D0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