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今晨扎进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宋玮)今天凌晨4时许,海淀区杏石路南平庄三岔路口处,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型水泥罐车冲入两层的在建民房,车头完全撞毁,司机被卡在车里。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屋里还睡着三名建筑工人。事发后,海淀区交通支队赶到,将司机及屋内受伤人员送往医院。目前,伤者正在治疗中。

  记者今晨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水泥罐车冲进房内,撞出一个高三米宽两米的大洞,撞碎的砖头落满一地,依稀还能看见大洞正下方工人的床铺和被褥。在救援车的帮助下,挤扁的车头被拉离房屋,此时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司机座位外露,发动机外露,而且屋口堆有大量建筑用沙土,完全陷住了水泥罐车,交通支队又马上出动了一辆大型的救援车,从东北两面开拉。直至记者发稿时,水泥罐车还未完全拉离现场。

  据海淀区交通支队的王警官介绍:“幸好屋前堆着一米高的建筑沙土,起到了缓冲作用,否则后果更严重。”在一旁的房主刘先生说:“屋子还有两个月就完工了,建在村头本来是用做饭馆,三名施工人员就一直睡在屋里,哪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三名工人其中两位头部轻度剐蹭,一位已送往医院抢救。头部还留有血迹的工人王先生回忆:“当时就睡在出事的墙底下,听见‘咣当’一声,头顶上的砖头就砸下来了,当时还以为屋子塌了,玩命地冲向屋外,当时有十几块砖头砸在同伴身上,当时立马昏迷过去了。”

  今天凌晨4时20分,受伤司机和一名受伤工人随后被急救车送往海淀区水利医院抢救。当今晨7时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工人头部已基本缝合,并有小规模出血,暂无大碍。受伤司机正在放射科拍片,记者从窗户看到,司机神态痛苦,左腿腿部完全包扎,头部有一道小伤口。医生说,司机可能左腿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现场交警表示,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文并摄J2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