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300户低保老人享受免费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3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首席记者/辛敏娟 实习生/杨雪) 政府出钱给老人投保意外伤害综合险,这样的好事今年由大连市沙河口区率先做出,全区1300多户低保中老年人每人享受两份投保,最高赔偿金额1.4万元。

  昨天,由大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关爱老年人健康行动”拉开帷幕。沙区率先做出的这一举措,主要是针对全区生活条件处于低保的中老年人提供的因意外伤害造成的医疗、身故及残疾保险责任,他们都是年龄在55周岁到80周岁之间,生活上可以自理、无精神类疾病、无智力障碍的中老年人。

  沙区相关负责人称,沙河口区有老年人11万,占沙区户籍人口的16.8%。一份保险保费为10元,最多可投保3份。每份保险意外伤害死亡及残疾保险金额最高5000元,意外伤害

医疗保险金额2000元,意外医疗费用既包括门诊,也包括住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