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解决13宗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圣记者蒋铮、通讯员吴林海报道:路边的宣传画布被割烂、路牌躲进树丛或者摇摇欲坠,本来并非老百姓的切肤之痛,但热心的广州市民还是积极向本报投诉。记者昨天获悉,从10月23日到11月4日,本报刊登的13宗读者投诉,都得到12319的及时解决。

  曝光反馈:

  10月23日A9版报道:越秀南路北行公交站南侧的建筑工地围墙上,有四五幅宣传画被人破坏。

  回复:越秀区珠光街城管中队派执法队员到该地点察看,并把宣传画修补好。

  10月24日A8版报道:海珠南路与一德路交界处,有一块写着“海珠南路”的路牌,因数天前被汽车撞烂,导致严重倾斜。

  回复:市政园林局管养单位已拆除该损坏路牌。

  10月24日A8版报道:中山八路地铁工地外墙的宣传画布被破坏。

  回复:荔湾区城管大队彩虹中队已责令工地尽快做好新的宣传画更换破损画。

  10月26日A9版报道:恤孤院路31号左侧的人行道上,有一块2米多高的路牌被树叶遮挡住,让路人看不清楚。

  回复:已安排绿化养护单位修剪遮挡路牌的树枝。

  10月26日A9版报道:仁济西路路口,长期有大量小贩在此摆卖快餐、水果等,阻塞路人行走。

  回复:执法人员已对乱摆卖的小贩进行了相关的法律教育,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该处的巡查管理。

  10月27日A7版报道:中山大道上社路上景小区附近,每天有小贩在此出售报纸,声音嘈杂。

  回复:天河区城管大队辖区中队对该路段“六乱”行为进行整治,并加强对此路段的巡查。

  10月28日A4版报道:宝华路侨光药厂后面的街口,集中堆放了几十个垃圾桶和两个大型垃圾箱,占了半条路,垃圾散发出的气味难闻。

  回复:荔湾区市容环境卫生局督促华林街环卫站加强管理,确保该垃圾点干净整洁。

  10月28日A7版报道:琶洲大桥天河段桥顶,有一个沙井盖不平,晚上车辆经过时发出噪音严重扰民。

  回复:经多次调查,该桥面上没有井盖,估计是之前进行伸缩缝工程时所铺的临时钢板发出响声,目前钢板已清走。

  10月31日A9版报道:番禺区洛溪新城吉祥北街临街饰品店,每天8∶00-23∶00,都开着高音喇叭招揽顾客,噪音扰民。

  回复:执法人员于11月1日10时许到现场,发现该店铺的音响声量偏高,现已劝其把音量调低。

  10月31日A9版报道:天府路跃通汽车美容快修中心,长期将车辆停放在门前人行道上占道维修。

  回复:情况基本属实。城管大队属地中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安排队员在相应时段进行整治巡查守点。

  11月1日A10版报道:龙津西路恩洲南横街3号与18号两家小食店,占用人行道设置水池,长期在此洗菜、洗碗等,影响路人通行。

  回复:城管大队逢源中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对店主进行教育处理,并派员加强巡查。

  11月1日A10版报道:越秀区东沙角54路汽车总站旁边的人行道,摆满垃圾桶、倒粪车等,影响路人通行。

  回复:执法队员已要求街道环卫站人员把垃圾桶移走。

  11月4日A4版报道:新港西路广州国际轻纺城对出路口,长期有小贩摆买烧烤,油烟熏人。

  回复:工作人员对此现象进行了整治,今后将加强对该处管理。

  (编辑:CY)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