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即将在赣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45 中国江西网

  

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即将在赣成立(图)

  中国·鹰潭第十届龙虎山道教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鹰潭市举行。11月7日,道教文化旅游节在南昌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即将在赣成立(图)

  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军就道教文化旅游节有关内容和筹备进展作新闻发布。(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即将在赣成立(图)

  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琳琳主持新闻发布会。(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7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中国·鹰潭第十届龙虎山道教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鹰潭市举行。11月7日,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从在南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活动举办期间,来自全国20多个省100多座道教名山的设区市将成立联盟,共同推介道教名山旅游精品线路。

  据介绍,本届道教文化旅游节主要包括开幕式和大型文艺晚会、第二届海峡两岸(鹰潭·龙虎山)道教文化论坛、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大会暨旅游合作高峰论坛、“祈祷社会和谐平安”祈福大法会和海外道众授箓仪式、游览考察龙虎山等6项活动。

  活动的新看点除了继续举行的海峡两岸道教文化论坛外,还有即将成立的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届时,来自全国20多个省100多座道教名山的设区市将共同发起和成立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联盟,发布合作宣言,共同推介道教名山旅游线路,打造联盟品牌,做响名气,做旺人气,进一步推动中国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第十届龙虎山道教文化旅游节由鹰潭市政府、省旅游局、省台办、省民宗局主办,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道教协会支持。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巩固龙虎山道教祖庭地位,加强中国道教名山旅游合作,扩大旅游界的交流,促进旅游产业链的充分延伸。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鹰潭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道教文化旅游节。

  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军就道教文化旅游节有关内容和筹备进展作新闻发布,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琳琳主持,省旅游局副局长丁晓群、省台办副主任黄祖降介绍相关情况,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中国江西新闻网总编审邱尚仁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